close
最近我的思緒亂哄哄

行為也是亂得一蹋糊塗

常對父母大聲吼叫說我不要去

常常說著說著就想哭了

縱使我知道不只有我自己被受煎熬

父母其實才是更心痛的人

挨~

好多東西想要打上來

卻依舊沒有心力跟時間

不管是嘉義也好 東華也好

兩邊我都遇到好多好人~~

真的很謝謝大家

雖然最後我可能選擇留在東華

但是認是你們真的很好(不曾見過面的嘉義夥伴們)

很擔心我不管坐什麼決定都會辜負另一邊的心意ˊ^ˋ

希望家人.大家能體諒我囉



PS:幫學長廣告一下 轉學的嘉義轉學生們

請到台大PTT還是fb的嘉大轉聯會 找學長報到一下吧

轉聯會就缺各位熱心的參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6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