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朋友們 一篇又一篇的玩樂或旅遊文

深深的覺得自己很悲哀

這個暑假的我 被迫接受安排去地球村

被迫面臨轉學 跟家人的意見不合

擔憂著開學後如何適應 種種壓力

就算沒有這些 或許我的暑假依舊悲哀吧

從小 我媽的眼裡 只有讀書讀書讀書

爸媽都是高學歷之下 我媽永遠認為我達不到她的標準

國小市長獎畢業 我媽就只會說 這是應該的

等到國高中讀不好時 我爸媽就會說 我就知道妳懶惰 撿角

就算是現在 大學讀到第一名 考過嘉大轉學考

我爸媽依舊說 暑假我都不讀書不充實自己

為什麼我不考成大(後面就酸說我不讀書一定考不上成大)

我都讀到第一名了 領書卷獎 在他們眼裡一樣是不讀書

他們永遠都不會認錯 也不會鼓勵 這就是我的父母

當同學邀我出去玩時 不是不准

就是表面同意 卻罵罵罵說 只會玩不讀書

久而久之 同學自然不敢邀 我也不敢答應

一直以來 都期待有人可以救我脫離這窘境

但是 就連我哥都自行脫困了...

我個性越來越懦弱 不敢反抗

因為我的人生 重頭到尾 都不是我的

就算假裝堅強 假裝樂觀

轉個頭 我卻想哭 想叫 甚至想放棄

為什麼人這麼多壓力 這麼的不快樂 這麼得不從人心

人生到底算什麼?! 誰能給我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6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