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離>


人們總是說計劃永遠比不過變化 過不到一個月 我們之間起了變化 我不知道是哪邊出了問題 可是就這麼突然的 我等不到她的人 以前她幾乎天天固定會搭的班車 某天開始 我左等右等卻等不到她的出現 像是人間蒸發一樣 她就這麼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我只好去找跟她同校的乾姐幫忙 不過很奇怪的 我乾姐也沒有給我任何的消息

痛苦的思念了幾天之後 我終於想到見面的辦法 那天放學之後 我直接坐車過去她家樓下等她 想要當面問她發生了什麼事情 時間一分一秒的消逝 我的心情也跟著緊張起來 在沒有聯絡的這幾天 我反覆回想我自己是否有做錯什麼 也開始胡思亂想 想說她出了意外 想說她移情別戀 所有不好的畫面不斷的充斥著我的腦袋

就在這個時候 娜娜出現在我的面前 她看到我的時候 臉上閃過一絲驚訝 但是隨即又轉換一付冷淡的表情 想視若無睹的從我身邊經過 把這一切進收眼底的我 心像是被刀刃刺中般的痛苦 帶有些許的難過無助 也夾雜著不解和憤怒的情緒 就當準備她走過我身邊的時候 我整個人擋住了她的去路 她也停下了腳步

「妳想當作沒看到我嗎??」我試圖冷靜的開口問她

「嗯..」她簡短的回了一聲 我錯愕的看著她 她怎麼有辦法這麼無情 這麼冷酷的回了這麼一個字出來 我頓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 腦袋裡呈現著一片空白狀態 她抬起頭來看了看我 又接著撇過頭去 「你以後不用再來找我了 我們之間就讓它結束吧..」她講完之後就走進她家的大樓 留下已經呆滯的我站在那邊 久久不能自己

人說男兒有淚不輕彈 只是未到傷心處 那天晚上 我不知道自己在外面晃了多久 也不知道身邊經過什麼人事物 我只記得我那天臉上的淚水一路陪伴著我到家 我不懂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我只知道這樣讓我的心好痛 讓我的感覺好難過 整個人就這麼淹沒在悲傷的情緒裡面 淹沒在淚水之中

隔天我沒有出門 反覆的沉陷和逃離在自己悲傷的情緒 直到那天晚上 我乾姐過來找我 帶著娜娜寫的一封信過來找我 我接過信看完之後 雙手也不自主的顫抖 是難過到發抖 還是憤怒到發抖 我不知道 我緊盯著我乾姐 希望可以聽到她說點什麼

「小弟 忘記吧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 你不要想太多..」我乾姐無奈的說著

「如果換成是妳 換成是發生在妳身上 妳會怎麼去看待??」我反問著我乾姐

我低著頭 反覆看著那封信的內容 那天晚上 我的心情開始複雜糾結起來..

(BY:董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6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