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抱泰迪熊~● (2008.06.11)

 (隔天...)

 呆蓉:「我在PVE美啦,那裏不能PK。」


 就這樣天小郁跳到PVE美媚服開始了自己的完美旅程...(因為小郁與呆蓉上線的時間不同)

 
 ㄚ棉:「ㄟ~寵物是什麼阿?」
 
 呆蓉:「就妖精可以用的咩,不過收集5隻就能合成寶寶,就變成全職用的!」


 小郁真的呆呆地又去開了一隻妖晶,隨便抓了5隻狼丟給本尊,而天小郁帶著他們在18等時從萬化用短短的翅膀飛到祖龍

 飛了好久才到祖龍,卻發現能做寶寶是有固定幾種的,當小郁組喪地飛高高看著城西的人們,突然頭頂冒出驚嘆號!


 小郁:(原來是有人要加我幫派唷。)


 天小郁悄悄地對福祉說:「那個...我上線的時間不多唷!」

 福祉悄悄地對天小郁說:「嗯,沒關係!」


福祉把天小郁加入幫派                             

 福祉:「歡迎唷!」                                泰迪熊   香主
                                                                     天小郁

 時兔:「歡迎押!」                                       

 Cabsa:「安安喔!」

 (每次半夜幾乎都只剩我們四個在聊天)

 福祉跟兔兔是幫主和副幫主,他們在幫頻總是甜蜜地談情說愛...

 所以就算C不怎麼說話,我還是拉著他哈拉。

 
 某次,有人問兔兔她跟C怎麼這麼好

 
 兔兔:「因為我跟她是好姊妹阿!」


 C和兔兔真的很好,害我一開始真的以為C是女的...


 天小郁悄悄地對Cabsa說:「那個...你真的是女的唷?那為蛇咪你要玩男羽靈啊?」

 Cabsa悄悄地對天小郁說:「我是男的啦= =|||」


 (在一陣東聊西聊後,福祉和兔兔下線了)

 Cabsa:「我問你唷...你對兔兔和福祉他們這麼肉麻有沒有什麼想法啊?」

 天小郁:「我覺得他們很配押,感情很好,是有一點點羨慕啦。」

 Cabsa:「是唷,那可能是我比較自私吧!我覺得很忌妒...」


 當時的我不知C所云為何,不過這謎團在很久之後的將來...
 

※附註:粉紅色 為遊戲中的密頻粉藍 為遊戲中的幫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6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