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想要熱血、衝刺

想要瘋

我是慢熟  外冷內熱的人

但我總是遇到冰冷的人

幫我把熱血澆凍...

從頭到尾都只有我在乎

對別人來說 我是甚麼 傻子?!

它們有他們的規畫   而我呢

總是期望與其他人一起衝  

但結果就是

一直以來都只有我自己一個

一個人停在原地

我真的太依賴了    依賴到被人丟棄都不知道

想衝不知道怎麼衝 衝去哪

想飛   卻擔心沒有翅膀   沒有能夠相互扶持的夥伴

所以就一直在原地.....

在原地看著別人不顧一切地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6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