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從我媽的意見

去考了嘉義的史地轉學考

我從來都沒讀過它

只有在放暑假回高雄的兩個禮拜

在我媽逼迫之下讀了讀

考試時看著其他人瘋狂又努力得寫著

(雖然我也埋頭苦寫 但跟別人比 感覺輸很多)

心裡擔憂之外 卻感到竊喜 想說我一定不會考上的

但是今天掛號成績單來了

正取第二名(19人取4)

我居然考上了 瞬間心情不大好

考上了就等於一定要去讀(我不敢違背我媽>"<)

我好不想又到完全陌生的環境

好不想要離開東華還有東華的朋友們

系所也比社工感覺比較沒有出路~~它唯一的好處只有...

我媽認為她離高雄比較近.......

她說這樣她才不用當心我在花蓮.......

哀~~好煩惱 曾經看過1/2王子寫過

當你覺得進是痛退也是痛時 其實你沒有發現

進也有好退也有好!!!

但是此時此刻 我真的發現不到它的好押~~

因為......

其實嘉義史地也是很好的 只是我內心想要留在東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6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