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就在剛剛!!

我書桌前的檯燈被一隻差不多十元硬幣大小的怪蟲撞擊

他就停在上面爬呀爬

超可怕的 我本身超怕昆蟲

他頭上有兩隻角角

本來他剛飛來我以為東華宿舍何時出現了蟑螂

一看 就發覺牠長的好像甲蟲

但我真的很怕牠!!!

就在我想拿大張只把他弄出去時

他起飛了 在黑黑的宿舍房裡

我居然看到他發亮的屁屁

他居然是螢火蟲~~

以前跟家人要開車上山才看得到的螢火蟲

居然現在就在我眼前 真的是嚇死我了

他飛呀飛 飛到儒床上 就消失了

(該不會被儒翻身壓死了吧@@)

隨後我又在我腳邊發現了另外的他
 

這隻則小了好幾號的小螢火蟲

翻肚在地上 屁屁還一閃一閃亮著

我幫她翻過身來丟出去到陽台

但一丟出去他亮亮就消失了 不知道他們都躲到哪去了

天阿 那隻大隻的螢火蟲再不出來我都不敢睡了

要是在我睡覺時飛到我嘴巴上 ㄠ嗚 太噁了

好可怕~~卻又有異常奇妙的感覺XDD

(現在只要有風吹草動的聲音.黑影 我就會被嚇到
蟲蟲拜託別在嚇我了 就算你是螢火蟲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6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