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6點是我們的導生聚

快6點時 居然給我們下起大雨

結果YO就問我們..下大雨耶 我有找到人載我

你們要不要也去借一下機車壓!?

儒就問我 可不可以跟高屏會會長借

我才說學長住外面有點遠 而且他沒在線上...

學長就上線ㄌ 學長真是"超會"選時間上線的XDD

他又很"不巧"的要來小7 所以就理所當然的...

機車被我們借走啦 (大笑XD)

不過尷尬的是 雨居然停了 本來的理由不成立

但是借了就是借囉 哈哈

(我和儒雙載 騎機車果然超快的!!一下就到後山歲月)

導師:傅可恩 真的是個好人 (還是講.寫中文一級棒的美國人)

感覺就是很和藹可親 還跟我們強調有事情都可以找他 不管什麼事情!!

(最重要的是 還請了大家吃好吃的晚餐 哇哈哈XD)

他好像很喜歡拍照 一直幫大家拍照=ˇ= 但是吃完飯就回家了ˊˋ

回去還機車的時候 可惡的學長還跑去看什麼球賽@.@

害我又要走"很遠"去還他 (不過想到他其實也是用走的過去就平衡了點)

PS:久久還是要假裝讚美一下學長 其實他還是"不錯"拉...
本來他還找另一位學長要載我們去 不過那個學長看起來實在是太不甘願ㄌ
(據學長的話 是因為那位學長在忙XDD)所以可憐的學長 應該也是很為難的
雖然他都偷懶!!(笑)總之謝謝囉=ˇ=|||←講給自己聽 免得良心不安 哈
PS2:我買的珍奶跟香雞排等值 所以人情跟實際物資 都抵消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6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