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幾年前得知謝長廷市長爭取到...

2009世運將由我們高雄舉辦

當時我們都很擔心 7月份大熱天 

不知到國外選手們會不會中暑...

後來接近比賽...來了颱風 

雖然有一部分影響到比賽

但不嚴重且讓天氣比較不會如此炎熱!! 

比賽期間與前後...  

高雄市政府居然用了一個超妙的點子

在跑遍大街小巷的垃圾車上撥放

事先錄好的陳菊市長的喊話 

告訴我們世運即將在高雄舉辦 

盼望高雄市民一起參與!!

這真的讓高雄市民都有感受到自己參與這場大盛事

7/16開幕 票全被搶購完畢 所以我只能在電視前面觀看...

看了開幕式真的很感動!!

在中央政府補助有限下(都拿去補助聽奧 還看衰我們ˋ^ˊ)

動員並凝聚了全台灣.高雄市民

舉辦出象徵高雄.象徵台灣的世運!!

我看了相撲.飛行運動.飛盤  真的很精采!!

看似無聊的世運比賽項目 卻是意外的精采.刺激

我家也買了許多世運商品  連我外婆也堅持她要贊助XD

7/26的閉幕式依舊讓人感動...

讓我感受到身為高雄人 真是萬分的驕傲!!

表演是其次  主要是台灣.高雄人這次真的都凝聚在一起了!!

世運結束後  高雄的垃圾車接著放著陳菊市長對高雄人的感謝

聽了真的好想哭 因為感動  感動我有參與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6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