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的盃賽...感覺就像戰鬥營@.@

雖然最後我還是因為害怕不敢上台比賽= =|||

這次是前鎮高中主辦..但是我們沒得半個獎= =

這次辦完我們校長也退休哩..換瑞祥的教務主任來當我們的校長
--------------------------------------------------------
第一天(總共去4天3夜)..星期5大家就拖著行李..跑去雄中討論@.@|||

還差點被松鼠砸到東西@.@...終於下午大家等到245公車..

心中超級納悶..位蛇咪義工有車坐選手要自己擠公車..怒>"<

學校虐待我們的結果就是..沒半名..哈哈@.@|||

好不容易到了高雄大學..卻發現..他好大= =

去開幕典禮就步行了好久@.@..還有我害怕的蜘蛛網

每天討論比賽都要討論到4-5點..真是辛苦了學長姐ㄋ

台語組.國語組都從第2場開始摃辜ㄌ@.@

不過參加完這個盃賽..雖然我還是害怕比賽..

而且已經辜負一次學長姐ㄌ

他們問我想不想比賽我居然跟他們搖頭...害他們超失望ㄉ@.@

參加完這次比賽..真的覺ㄉ巧論ㄉ學長姊太好ㄌ拉^///^

EX:我們冷氣壞掉還幫我們修唷...俊穎.ㄚ3學長還說:

這年頭學長真難當..還要修冷氣...真ㄉ是笑死我們ㄌ..呵

比賽結束後..我們還跟學長姊去好樂迪唱歌..

不過ㄧ堆歌我都不會唱= =||| 只是去吃的..哈哈

(唉唷..實在不知道要打蛇咪了..反正一切盡在不言中..哈哈)

迷之聲:你是智障嗎!?!? PS:比完賽隔天學校剛好放假..

放假原因好像是因為有人的登革熱..全校消毒= =|||超恐怖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6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