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剛討論完..要從學姐家回家..(跟罐頭AND靜靜)

結果騎ㄅㄨ ㄅㄨ的途中..我不小心踩腳踏板採太大力...

結果我煞車又煞不住..想說...糟了!!這樣一定會撞到靜靜..

結果我就往右邊閃...我就....撞到....."一台賓士"

我本來想說趕快閃..沒想到我的ㄅㄨ ㄅㄨ居然卡住ㄌ= =

結果沒想到賓士的主人就住在旁邊..裡面一個死阿嬤就衝出來

一直披哩啪拉的說什咪死定了你..撞到我們的賓士..還有一道刮痕

要賠幾百萬了啦..就一直叫他兒子出來看..

我ㄧ開始心裡還想說..幾百萬..你以為你家是賓士唷...

結果一回頭去看..還真的是賓士勒= =||| 可是那個王八阿嬤...

整個就是賤芭樂...沒看過這咪機八毛的王八蛋..只會賠錢賠錢賠錢..

幸好她兒子出來看一看..他現車子的耳朵還能轉..就跟我說沒關西

快走..我走ㄉ時候還聽到他媽一直說..這裡有刮痕啦!(這ㄍ他媽有雙關語)

雖然覺得他媽很機車..但是我對她兒子滿拍謝的..

因為我真的給它ㄉ車子刮到10CMㄉ刮痕..而且他人超好ㄉ^ ^

感恩ㄋ~世上還是有好人ㄉ..而且不一定好那種母親就好那種小孩!!

PS:死學姊..都是你跟我ㄉ磁場不合啦...上次是貓這次是賓士..都你害的啦!!

(請參考之前的網誌..討厭貓...真不知道是學姊還是巧論跟我磁場不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6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